小豬出任務

免費送你 Line 貼圖!
下載
小葳葳
2017-11-15 22:17
新聞板

從林言複合疑雲看台灣媒體生態

https://today.line.me/TW/article/xqzNow?utm_source=copyshare 最近大家應該都有看到言承旭和林志玲的新聞吧? 其實他們要不要複合,到底有沒有在一起,我一點都不關心,但是看到這幾天,一堆記者、藝人、雙方朋友,紛紛跳出來發言,就像一群捕肉的野獸,我就不禁嘆息。 韓國的世紀戀,宋仲基和宋慧喬,人家媒體早就知道,也跟拍到了 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71026/1039254.htm?feature=SongJoongKi&tab_id=471 可是他們瞄準的是婚禮,給予雙方最大的空間和祝福,選擇沈默。 反觀台灣媒體,一窩蜂的幫忙曝光,還有順便藉此增加自己曝光率的「親友」 真的忍不住搖頭。 有復合跡象也變成「好朋友」了吧? 我真的覺得,臺灣媒體應該要學習,如何在兼顧自己的工作同時,還保留隱私給他人。 藝人雖是公眾人物,但是真的也需要隱私。
0 人已讀/ 1 人喜歡/ 3 則回應
全部回文
匿名
1 樓
0
台灣記者不ey
2017-11-16 10:29
回覆
匿名
2 樓
0
大學上憲法課,教授好像有說到公眾人物因為有社會影響力,所以有被進一步審視的必要~但這種藝人復合的八卦,純粹只是迎合市場水準啦 😂
2017-11-16 13:31
回覆
Felicia
3 樓
1
台灣的媒體看看就好, 千萬別陷入太深。 說真的,常在網路上隨便都可 以翻到一篇連國中程度都沒有 的文稿內容,還能跟他們談什 麼職業道德? 不過這些都是惡性循環,以前 的媒體不會這樣的。 可惜,我們都只是一介平民, 又能如何?管不了別人, 但能管住自己,不隨波逐流就好。 公眾人物的行為確實會影響到一 般人的觀感,但這種隱私完全不 給人的,我都視而不見。只要大 家不好奇,其實也不會有人想報。 所以~唉! 但始終要稱讚志玲姐姐的EQ,這 種藝人真的不多。
2017-11-16 20:16
回覆
我的回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