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出任務

免費送你 Line 貼圖!
下載
匿名
2017-08-29 15:37
新聞板

#圖 我覺得世大運最帥的是她們!!!

前情提要:

#圖 😍Q妹一枚~越南跆拳道女將
超Q的!身為小女子的我都覺得戀愛了… 這次世大運,除了有高顏值小鮮肉外,正妹跆拳道女將也是非常吸睛啊!! 原文如下(還有很多美照)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
繼荷蘭水球小鮮肉及越南跆拳Q妹後,我覺得最帥的就是中華隊的女籃選手們啦! 小女子又戀愛了XDD (個人覺得比男籃選手還帥!? XDD ) **圖片來源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70828/1192122/ 在與俄羅斯的銅牌戰中,中華女籃隊演出漂亮的逆轉勝,從原本的第二節最多十七分的落後,到最後以81:66 擊潰戰鬥民族!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vUoHIOGqMg **影片開頭就是一記漂亮的三分球!! 除了精湛的球技,帥氣的女籃隊員,也是有可愛的一面~ 頒獎後在場中大跳「抖肩舞」XDDD 意外引起澳洲女籃及日本女籃選手們加入battle 讓籃球場頓時成為「尬舞現場」,超嗨的啊!!!! 請享用XD https://youtu.be/jiyXE4YnE8s 真的是又嗨又感動!
1 人已讀/ 6 人喜歡/ 0 則回應
全部回文
我的回應...